❌❌此部落格已停止更新,請到YouTube頻道「綺忻的心靈塔羅」找我哦 網址如下❌❌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J9jIekB_S01jBRHyC56idA





寵物溝通心得節錄: 


謝謝綺忻讓我更了解他們

相信這些對話

不是因為他是寶寶們說的所以很重要

而是說出來的這些話

是我沒有跟溝通師說過的

所以我才會很驚訝也很佩服

我想真的要試過了

才知道這有多麼不可思議

他們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一直都是


綺忻的寵物溝通心得文全文見此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綺忻的付費服務:

 

塔羅占卜專業課程(透過網路教學) 

 

面對面占卜

網路即時文字占卜

email占卜

 

 

 

 

本次使用的牌卡:

萊德‧偉特塔羅牌  (無商業利潤的購買連結)


圖片版權歸原出版社所有

若侵權請寄信至chishintarot@gmail.com

或在此文章下方留言

綺忻會盡速處理,謝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面牌1.png 背面牌2.png 背面牌3.png 背面牌4.png 背面牌5 

測驗題目我現階段的人生中,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呢?

在心中默念:「我現階段的人生中,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呢?」

從1-5中選一個號碼,選好再往下看

怕自己猶豫不決的朋友可以使用骰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JPG  

一、空白牌逆

現階段的任務:面對未知的事物!

 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

你要了解的是:生命對你的安排,比你對自己的計畫更偉大

簡單來說呢,你認為未來會發生的事情,都不會發生

未來會發生的事,不是你現在可以想像的到的

所以你現在需要做的,就是將自己的狀態整理好,學著面對未知的挑戰!

 

如果覺得準,別忘了幫綺忻在粉絲專頁按讚唷!

意猶未盡嗎?綺忻的付費占卜簡易免費占卜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jpg   

二、權杖四逆

現階段的任務:克服對不穩定的恐懼

 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

你不擅長面對變動的狀況

一遇到不穩定的狀況可能就會慌亂

也有可能因此而喪失一些好機會

所以牌想要提醒你

克服對不穩定的恐懼

能夠讓你面對改變時,沉穩的做決定!

 

如果覺得準,別忘了幫綺忻在粉絲專頁按讚唷!

意猶未盡嗎?綺忻的付費占卜簡易免費占卜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     

三、惡魔正

現階段的任務: 脫離想要控制一切的想法

 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

你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

你很習慣地想要安排自己生活中的一切

這樣會讓你的精神感到很疲倦

牌建議你

偶爾讓身邊的事物「脫序」一下

自由地去冒險,反而更有可能找到你想要的!

 

如果覺得準,別忘了幫綺忻在粉絲專頁按讚唷!

意猶未盡嗎?綺忻的付費占卜簡易免費占卜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jpg    

四、寶劍侍衛正

現階段的任務:避免想得太多而做的太少

 

你可能是一個偉大的夢想家

在腦中思考的很詳細

實際行動卻是少之又少

牌建議你

試著克服這個弱點

能讓你的人生成就更多事物! 

 

如果覺得準,別忘了幫綺忻在粉絲專頁按讚唷!

意猶未盡嗎?綺忻的付費占卜簡易免費占卜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jpg     

五、權杖騎士正

現階段的任務:專注在一件事物上

 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

你可能很有行動力

但是你對太多事物都有興趣

反而分散了你的精神與體力

牌建議你

挑選你最有興趣的一件事

專注的去發展他

能帶給你的成就或許超過你原本的做法喔! 

 

如果覺得準,別忘了幫綺忻在粉絲專頁按讚唷!

意猶未盡嗎?綺忻的付費占卜簡易免費占卜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薦文章:


綺忻的付費占卜服務:面對面占卜、Line即時文字占卜、Email占卜 

 

[塔羅測驗]  我在戀愛中有多愛吃醋呢?

 

[塔羅測驗]  我會因為什麼而發脾氣呢?

 

[塔羅測驗]  我有什麼自己沒察覺的天賦呢? 

 

[塔羅測驗]  我能跟那個朋友重修舊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ShinTarot 的頭像
    ChiShinTarot

    綺忻心靈塔羅

    ChiShin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